header_picture

重点实验室到江西省水上中心调研

更新日期: 2016-07-28   访问次数: 451

重点实验室到江西省水上中心调研

 

3月23日上午,江西省体育科研所、江西省水上运动中心和江西师范大学水上项目训练监控及干预重点实验室三个单位在水上中心举行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如何加强三家联络,建立有效的沟通渠道;二是如何对水上项目进行联合科研攻关;

在会上,徐伟夫代表江西省水上中心向尹国昌、王珩等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对科研团队提出总的目标:要求三方共羸,相互促进,相互协作,多出成果。

王珩表示,省体育科研所会尽力为运动队服务,并指派专人下队跟队服务,三方共建重点实验室,要结合水上项目特点和现实条件,进行科学训练复合团队,要把相关人员具体到该团队里,定期例会,明确职责,做好保障工作。

尹国昌表示,总局实验室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取得初步成绩,水上项目复合型科学训练团队做为运训结合新的模式,三方应各自发挥自己优势,相互补充,相互合作,以此为契机带动重点实验室的发展。

经过近3小时的座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此次会议,初步确立了水上项目复合型科学训练团队的人员组建,合作框架;建立了单位的联络方法和科研人员与教练员联系方式,大力推进了水上项目重点实验室复合型科学训练团队的建设,为有效提高科学训练水平、提高运动员成绩、提升水上项目科研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