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_picture

我校水上运动实验室参与2017年度全国水上重大项目评审工作

更新日期: 2017-06-12   访问次数: 513

 

       519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原篮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元伟,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国保部部长罗冰,副部长李仲一,及北京体育大学教授杨建荣及我校副教授刘建坤等相关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在国家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召开了水上运动产业项目评审工作会议,就2017年度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重大项目进行了评审。

 

       罗冰介绍了水上项目评审的意义、价值及评审的原则。刘建坤详细介绍了《2017年度水上运动重大项目专家培训材料》及全国各地水上中心、企业申报的相关材料,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最后,经专家学者讨论、协商,评选出产业基础较好、示范效应较强的黑龙江-F1水上运动基地、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事等13家单位,并给予100万-500万不等的扶持。此次项目评审是建国以来资助金额最大,辐射面最广的扶持行动,扶持金额达3300万元。     

    

      会后,国家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领导与刘建坤及两位研究生进行了座谈,并对我校水上运动实验室尹国昌主任及我校师生在评审细则制定、评审过程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希望我校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为我国的水上运动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