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_picture

我校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承担十三届全运会皮划艇项目调研任务

更新日期: 2017-09-05   访问次数: 381

        第十三届全运会皮划艇项目的比赛于93日在天津海河正式开始!我校国家体育总局水上重点实验室承担本次全运会皮划艇项目的调研任务。

  

(图为国家重点水上实验室主任尹国昌(左一)和我校国家水上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黄文英(中间)及我校水上重点实验室教授、国家队科研组组长郭鹏程(右一)进行实地考察)        

  (图为我校水上重点实验室教授、国家队科研组组长郭鹏程(右二)主持项目调研大会)

     (图为我校国家水上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黄文英(中间)与我校体育学院研究生、国家队科研助理林勇(左一)唐文昕(右一)运会合影留念)

  (图为全运会皮划艇调研团队正在进行调研数据的整理)

        参与本次调研任务的是我校体育学院的黄文英、郭鹏程老师,林勇、唐文昕等研究生。主要任务是针对性的对本次皮划艇比赛中K1200m)、C1(200m)4个大项14个小项进行调研。调研的主要内容是:本次全运会预赛和决赛的基本情况;与历届全运会和本届奥运会以及今年国际大赛的成绩分析;参赛运动员的基本情况及人才现状分析;本项目的训练指导思想、技术特点及发展趋势;对2020年奥运会的备战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全运会政策调整的实施情况及建议等七项内容。
     在比赛期间各项调研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为皮划艇事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他们虽然没有运动健儿的鲜花和掌声,但本次全运会及皮划艇运动的发展离不开他们背后默默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