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_picture

我校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服务的男子皮艇队在全运会赛场上成绩斐然

更新日期: 2017-09-08   访问次数: 375

 

     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皮划艇静水项目的比赛自9月3日开赛,经过五个比赛日的激烈竞争后,已于9月7日正式拉下帷幕。
     我校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服务的江西省男子皮艇队在全运会赛场上,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报名参赛的8名队员全数冲进了决赛的赛场。8名运动员在决赛中经过奋力拼搏,勇夺全运会皮艇静水项目的1金1银,1个第四和1个第五。其中8名运动员中有6名是我校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的学生。
    江西老将周鹏---我校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毕业生,在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皮划艇静水200米双人艇项目中获得冠军,200米单人艇项目获得亚军。
 

(图为周鹏(左)与北京队的王磊(右)获得男子双人艇冠军)

                     (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皮艇静水1000米四人艇第四名)  

    此外,我校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3级学生陈柏和2015级学生张驰,获得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皮划艇静水1000米四人艇第四名。以及我校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3级学生王鹏祥和2015级学生王维二人获得皮划艇静水1000米二人艇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全运会江西省男子皮艇队取得的优异成绩既离不开运动员自身的拼搏精神,也离不开我校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的全力支持和默默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