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_picture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管理中心副主任曹景伟一行来校调研

更新日期: 2017-08-06   访问次数: 361

    8月5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水上管理中心副主任曹景伟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刘俊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学校水上运动大数据平台建设课题组和水上运动产业发展智库成员等参加座谈。
    刘俊代表学校对曹景伟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感谢体育总局水上管理中心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史校情,特别是我校体育学科近年来建设发展和师生参加国内外重大体育赛事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说,我校自今年3月与总局水上管理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协议各项条款,积极为水上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发展提供人才、资金、设施等方面的支持,该实验室目前建设发展起步良好。刘俊表示,学校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总局的战略合作,希望总局和水上管理中心的领导和专家常来学校考察指导,关心支持我校体育学科和体育事业的发展。
    曹景伟简要总结回顾了总局水上管理中心和我校的战略合作历程,对重点实验室前期工作情况和学校的重视支持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以重点实验室为桥梁,进一步深化合作,特别是利用学校相关学科优势,加强水上运动大数据平台建设,促进体育与旅游、文化、教育的融合,推动体育运动产业发展,为国家队服务,为奥运助力。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水上运动大数据平台建设课题的进展情况,从专业角度对我国水上运动产业发展和水上国民休闲中心实施标准编制等情况提出了对策建议,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文/薛雁 图/刘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