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_picture

江西省赛艇队专项机能潜力测试

更新日期: 2018-04-17   访问次数: 663

        2018年1月27日至2月5日期间,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奥运备战工作要求,在江西师范大学国家水上运动重点实验室的大力支持下,乌克兰体育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DIACHENKO ANDRII博士(教授) 为核心的水上运动专项机能潜力测团队在江西省宜春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对目前江西省男女赛艇队53人进行了专项机能潜力测试。

 

 

         通过此次测试不但可以发现具有达到高水平成绩潜力的年轻运动员,更可以对运动员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量化评估,为下一步的专项训练指明方向。

 

 

         本次测试由乌克兰国立体育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江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江西师范大学和国家水上运动重点实验室共同承担。专项技能潜力测试每天测试时间最多长达10个小时,在教练员和运动员的积极配合下,通过4天的高强度工作,最终顺利完成了全部的测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