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_picture

我校水上项目重点实验室与山东省体育科学研究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18-10-29   访问次数: 600

      9月7日,我校国家体育总局水上项目训练监控与干预重点实验室主任尹国昌与山东省体育科学研究中心主任郑念军签署科研合作协议书。此次科研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就共同参与开展科研项目研究工作达成共识,不仅肯定了我校重点实验室在科研工作方面的突出成绩,更是肯定了科研成果对运动员在训练过程中起着重要的积极作用。

        本着发挥各自优势,互相支持,共谋发展的原则,我校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和山东省体育科学研究中心为加强科技交流与合作,整合科研机构的资源和人才优势,更好的为奥运新周期备战服务,将进一步促进双方互动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完成科研攻关及服务工作。

        此次合作协议,双方在技术交流方面涉及广泛。自2018年12月至2022年12月四年合作期间,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将和山东省体育科学研究中心就水上项目运动员训练数字化系统监控,皮划艇、赛艇运动员专项能力测试评估,拳击、跆拳道、田径等运动员专项能力测试评估这三项内容开展技术交流与技术探讨。

        此外,我校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还将在山东省体育科学研究中心合作建立水上项目训练监控及干预重点实验室研究基地,以促进体育科研攻关和服务工作取得更大的进展。